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忠诚履职担当作为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区纪委区监委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宜春市袁州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日期:2023-03-24 09:22:57  点击:1361  属于:工作动态

       3月23日上午,区纪委区监委聚焦“忠诚履职担当作为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组织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回首“赶考”来时路,传承革命精神,坚定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筑牢思想根基。

区纪委区监委发挥党建引领,结合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由机关党总支牵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出去”,充分运用本土红色资源,开展“红色走读+研学”等活动,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政治教育、党性教育、警示教育,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高素质纪检监察铁军队伍。

知来时路,明向何行。在彬江镇社树村红一方面军革命活动旧址,党员们整齐列队面向党旗,怀着崇敬庄重的心情,举起右拳高声宣誓,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再次重温了矢志不渝的入党誓词。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听讲解、看展陈,在浓厚的红廉文化氛围中,深刻地感受到了彬江籍著名革命烈士赵浩卞、红军英雄柯武东的报国情怀,感悟到了革命先辈奋勇斗争的精神伟力,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教育,进一步坚定了信仰信念信心。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省纪委省监委拍摄的电视专题片《“赶考”路上》第一集,学习讨论了警示教育相关材料汇编,8位党员围绕活动主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谈了感悟体会。

通过此次“3·23”警示教育活动,党员干部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继承先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在新的赶考路上,进一步坚守“赶考”的初心,保持“赶考”的清醒,发扬“赶考”的作风,提升“赶考”的能力,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袁州贡献纪检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