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赵云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宜春市袁州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日期:2022-12-25 10:21:45  点击:3055  属于:工作动态

 12月24日,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赵云作专题宣讲。

       赵云从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赵云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是体现在行动上,最终要落实到成效上。全区纪检监察组织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务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办法举措和具体行动,科学精准谋划,确保纪检监察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聚焦“三新一高”强化政治监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部署要求,以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监督保障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袁州一贯到底、落地见效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持零容忍的警醒、零容忍的力度反腐惩恶,不断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推动袁州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发展。要站稳人民立场强化正风肃纪,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逐步提升人民群众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获得感和认可度。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以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为目标,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为袁州奋力冲刺全国县区经济百强贡献应有的力量,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袁州落地生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