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集锦  >> 优环境 促发展  >> 查看详情

宜春市纪检监察系统“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 廉洁宜春  日期:2020-07-24 11:36:23  点击:2074  属于:优环境 促发展

  7月23日,宜春市纪检监察系统“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马森述在宜春调研讲话精神,全市“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三督导小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马森述同志在宜春调研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的任务和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全市“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中作示范、勇争先、创特色、求实效。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马森述同志在宜春调研讲话精神贯穿“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始终,在践行职责使命中展现担当作为。要坚持使命引领、问题导向,紧盯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本地本单位政治生态,营商环境,以及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实际,精准对标,认真查摆,逐一整改。

  会议指出,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推动“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落深落实。要履行好协助职责和监督专责,既监督推动各级党委(党组)开展好大讨论活动,又认真开展好纪检监察系统自身的大讨论活动。要加强监督检查,对脱离本地本单位实际、简单照抄照搬、搞上下一般粗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肃问责,典型案例通报曝光。要强化领导责任,弘扬严实深细的作风,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持续净化宜春政治生态,促进宜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前,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上,5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市纪委市监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干部,市委巡察办、各巡察组副县级以上干部,各县市区纪委书记,市纪委市监委各派驻(派出)机构负责人,市属国有企业、市管高校、市直有关单位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