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集锦  >> 澄清正名  >> 查看详情

竹亭:为党员干部澄清正名

来源: 宜春市袁州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日期:2020-07-06 11:26:38  点击:2479  属于:澄清正名
  “经镇纪委调查核实,反映渣林村村委会主任刘忠万违规为他人办理低保的问题不属实,特予以澄清。”
  “感谢组织为我澄清,让我卸下了思想包袱,我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不给组织抹黑!”刘忠万激动地说。
  近日,竹亭镇纪委在渣林村召开不实信访举报澄清正名会,向到会的56名党员干部通报了对不实举报信访件的调查核实结果,为受到不实举报的一名干部澄清正名、消除影响。

会议现场
  “像这种澄清在我们渣林村还是第一次,镇纪委针对举报问题一一反馈,不但打消了我们心中的疑虑,也还了刘主任一个清白。”一名参会的渣林村党员干部说。
  今年以来,竹亭镇纪委积极贯彻落实区纪委监委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程序有关要求,规范信访举报问题线索处置,及时核查处理。同时,对经过组织调查核实并认定为受到错告、诬告等不实举报的干部,按规定程序为其正名、还其清白,保护和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诬告陷害、不实举报是对信访举报权利的滥用,既背离了群众监督的本质,又挫伤了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必须坚决‘亮剑’,予以纠正。”竹亭镇纪委书记冯大源表示。(竹亭镇 黄霞 曹淑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