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简恺在我区金瑞镇凤山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宜春市袁州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日期:2022-11-23 10:01:43  点击:2246  属于:工作动态
 11月22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简恺在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袁州区金瑞镇凤山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简恺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和体会,用鲜活的事例、平实的语言、系统的论述,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与在场的镇村干部、党员群众代表一起聊变化、话发展、谋未来。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踊跃交流,现场反响热烈。
       简恺强调,党的二十大为国家未来发展擘画了蓝图,也为基层治理指明了方向。乡镇作为最基层的政权组织,是落实上级政策的“最后一公里”,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强化对农村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传入千家万户。镇村党员干部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坚守政治底线,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原原本本读原著、扎扎实实学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本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树牢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在发展村集体经济、改善人居环境、提升服务能力、加强社会治理等方面持续用力,加速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持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以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要求自己、鞭策自己,实字当头、干字为先,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首要在学,关键在干。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有幸上了一堂“接地气”的学习课、鼓劲课,收获很大、深受启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学”字上用真功,在“做”字上见实效,把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带领群众走好产业致富路、奔向幸福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