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全区纪检监察系统2022年度通报表扬暨“三比三争”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 宜春市袁州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日期:2023-02-23 09:01:20  点击:3176  属于:工作动态

2月21日,全区纪检监察系统2022年度通报表扬暨“三比三争”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书记江伟斌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他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安排,积极响应区委号召,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努力在“三比三争”的赛场上奋勇争先,在凝心聚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袁州新征程上建功立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赵云主持会议。

    江伟斌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三比三争”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站在政治、战略、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三比三争”活动是更好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袁州落地生根的具体行动,是更好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要求,是更好凝聚干事创业热情和激情的有效举措,切实增强投身其中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要切实发挥纪检监察组织监督保障执行作用,助推全区上下“比”出实绩“争”出成效。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充分发挥协助职责和监督专责,主动当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保障者”,督促党员干部改进作风的“监督员”,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推动者”,及时发现并纠正活动开展过程中出现的偏差,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全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要全力展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硬核担当,自觉在活动中作示范、当表率、走前列。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保持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警醒和自觉,坚决铸牢忠诚品格,主动锤炼斗争精神,自觉养成纪律意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更实的作风,争当“三比三争”赛场上的领跑者。

    赵云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江书记所作的讲话充分肯定了纪检监察系统2022年以来的工作,也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同时围绕如何开展好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三比三争”活动,从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对照讲话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找准方向、抓好工作,对标上级要求、群众期盼、先进典型,查清短板弱项,找准方法路径,争创一流业绩,高质高效开展“三比三争”活动,协助区委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为争取袁州区应有地位和应得荣誉提供坚强保障、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扬2022年度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嘉奖人员的通报》,对《袁州区纪检监察系统“三比三争”活动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