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一郡清风”书画作品展开展啦

来源: 宜春市袁州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日期:2023-07-31 10:40:35  点击:1203  属于:工作动态

       丹青颂廉韵,妙笔扬清风。7月28日,“一郡清风”袁州府书画院第二届书画作品展(巡展)首展在袁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开帷幕!

       本次展览由袁州区纪委区监委、袁州区文联共同主办,袁州府书画院承办,展出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寓意深刻,既有廉洁诗词、家规家训等书法作品,又有挖掘历史和当代楷模的人物创作、借物咏志的山水花鸟等画作,通过多样的艺术表现形式充分展现廉洁文化的思想内涵,让廉洁文化“活”起来、“鲜”起来,“润物无声”达到“以文化人”的目的,在全社会营造崇廉、尚廉、知廉、践廉的浓厚氛围。  

      据悉,书画展共展出作品206幅,其中书法作品88幅,美术作品118幅,各位创作者将廉洁文化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等有机结合,将理想信念、克己奉公、廉洁自律等廉洁文化内容融入作品,以书画为媒介和载体,使廉洁文化更具感染力,更加深入人心。

        本次巡展的第二场将于8月23日在宜春市美术馆举办,敬请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