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区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 赵云主持并讲话

来源: 宜春市袁州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日期:2024-03-15 09:58:48  点击:340  属于:工作动态

  3月14日,区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赵云主持并讲话。部分委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乡镇纪委书记等结合岗位职责、联系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谋深虑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激励年轻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想动员,是引导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行动指南,是做好年轻干部工作的科学指引。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与近期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起来,在深学深悟中坚定信仰信念、找准前进方向,汲取无穷智慧力量和强大精神动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实干担当,推动袁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矢志不渝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担负“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提供坚强保障。要勇于担当作为,紧紧围绕服务保障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袁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群众最关切的现实需要、最反感的作风问题、最痛恨的腐败现象,严查“蝇贪蚁腐”,以“小切口”解决大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化自身建设,切实加强纪检监察系统年轻干部教育管理,持之以恒强化政治教育、党性教育、纪律教育,坚决清除害群之马,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