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 赵云出席并讲话

来源: 宜春市袁州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日期:2024-03-18 10:10:55  点击:447  属于:工作动态

      3月15日,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全区教育整顿工作,对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持续加强自身建设进行部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赵云出席并讲话。

       赵云指出,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区纪委区监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关于教育整顿工作要求,在市纪委市监委和区委坚强领导下,严格对标对表、敢于动真碰硬、统筹推动落实,带动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举措,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全区教育整顿取得了明显成效,有力促进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赵云强调,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是一项长期任务,要持之以恒强化学习教育,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在深化、内化、转化上持续用力,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驰而不息推进问题整治,不断健全内部严管体系,在增强制度的针对性、集成性和操作性上下功夫,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要积极担当作为,不折不扣抓好区纪委全会各项部署要求的贯彻落实,切实把教育整顿激发出的精气神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中国式现代化袁州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自身建设,持续推进一体化培养,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分享到: